2007/10/22

推薦閱讀:長安亂/ 韓寒/ 新浪讀書


網路免費資源很多,
只要用心找,很多東西都可以找得到。
尤其是大陸網站,免費資源更是包羅萬象,
對於喜歡看書的朋友,BMB 推薦,「新浪讀書」
那裡有很多優秀作家的書供大家免費閱讀。
如果看不懂簡體中文也沒關係,
你可以下載/ 安裝免費的「簡轉正程式」,
例如「阿里巴巴」

BMB 推薦的書:長安亂/ 韓寒
...师父写下:时,空,皆无法改变,而时空却可以改变。
这很难理解。
我的早期理解是一个逗号可以改变一切,
师父说:不,你仔细看。
我说,上句和下句就有一个逗号之差别。
师父说,你只看到表面,你仔细看,差别不只一个逗号。
从日落到日出,我将手上捧的俩字看到快不认识了,
师父将我叫入房中说:你看出差别了吗?
我说,我只看出一个逗号的差别。
师父说,你已离答案很近,
但是离答案越近,便越容易找不到答案。
我跪在地上请求师父参破。
师父说,看,其实是两个逗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