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微波活體蟑螂

家裏廚房的蟑螂客滿,到處亂竄,
依我這個龜毛的個性,怎麼容忍得下?
不過那裡屬於女王的轄區,
我縱有十八般武藝,也派不上用場,
對這種爬蟲,只有百般忍耐和平相處。

今天一早起來,幹活前先用微波爐熱個便當,
一隻蟑螂比我的動作還快,門一打開就搶先入座,
我沒好氣的隨他方便,
便當放好,門一關上,
啟動微波爐,準備要他好看,
時間到,我打開微波爐,
哇,果然是小強,好強的生命力!

聽說微波爐對人體、生育、胎兒等會有不良影響,
這個似乎也只是一種說法,一直都沒有科學的證據,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
經過微波處理的蟑螂不會有致命的危險,
至於會不會影響蟑螂的生育...
嗯,我們還是先來處理人類的問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