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轉載新聞: Chrome 沒有 Mac 版 Sergey Brin 很尷尬

新聞標題: Chrome 沒有 Mac 版 Sergey Brin 很尷尬
來源: 驅動之家
作者:Skyangeles 編輯:Skyangeles 2008-09-05

Google 本週二發布了自己的 Chrome 瀏覽器,但目前的 beta 測試版僅支持窗口操作系統, Mac 和 Linux用戶都需要繼續等待。

在 Chrome 發佈會上,華爾街日報知名科技專欄女作家 Kara Swisher 採訪了 Google 創始人 Sergey Brin。聊到興起, Sergey 反問 Kara :「你會試試 Chrome 麼?」

「我會的。但是你知道,寶貝,你們沒有 Mac 版,所以我沒辦法。”

(臉一沉)「我瞭解,我瞭解,這很尷尬。我在自己的 Mac 上用 VMware 虛擬機裝 Chrome ,我們會很快把 Mac 版整出來的。”

「究竟什麼時候出?」

更加尷尬,扭頭向公關人員求助「現在我還沒辦法給你一個確切時間,但到時候我會通知你的。我現在每天都在催他們,我想應該幾個月就能搞定。”

連結: 驅動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