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Google Chrome 發表正式版,結束 beta 階段

Google Chrome 結束 beta 階段

ZDNet 新聞專區:Rafe Needleman
2008/12/12 12:30:03

Google 的網路瀏覽器 Chrome,11日正式脫離beta階段。

Google 副總 Marissa Mayer 10日在巴黎 Le Web 08 會中,
向 TechCrunch 的 Mike Arrington 透露這項消息,但她並未提供明確時間。
Google 公司代表則證實,Chrome 將在 11日正式結束 beta 測試期。

率先體驗非 beta 版 Chrome 瀏覽器的人,將是直接從 Google 下載的新使用者。
同樣在 11日,小部分既有的 Chrome 使用者,也將自動下載更新。
到 12日,所有 Chrome 既有使用者(Google 號稱有 1,000萬),都可下載到新版軟體...
繼續閱讀...

更新步驟:
開啟 Chrome/ 點擊右上角的扳手圖示(工具)/ 點擊 [關於 google 瀏覽器(P)」/ 更新

BMB 比較期待的重點:
1. Chrome 版本的 Google 工具列何時推出
2. Mac OS X 版本的 Chrome 何時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