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活動結束] 2010 IBEC 台北國際廣播電視器材暨節目展

為期兩天的 IBEC 展到了第二天,也就是最後一天,
台灣難得一年一度的廣電展,再怎麼忙也要出點力氣,
我到處張貼消息,廣發英雄帖大動員...

今天到了會場,顧著跟一堆老朋友聚會聊天,反而沒專心研究器材,
還好有玩到首次來台的 Handsfree-Transporter (傳說已久的西方風火輪),
這是一台從 Segway 賽格威改裝而來的產品,只要擺動雙膝和身體傾斜就可以左右前進後退,
先來看一段 YouTube 影片,感受一下他的威猛:

上面那一段影片是我的瑞典大師兄拍的。
他背著 Steadicam 騎著風火輪,
快速衝上舞台,然後繞著歌手轉圈圈,實在有夠威猛!

這一次力榮公司美華姐大手筆請風火輪的開發者,也就是那個瑞典攝影師的師父來指導國人,
我在那位阿度仔師父的調教之下,很快就可以上手騎著那一台風火輪繞著會場跑!
阿度仔老師看我頗有天份,馬上就給我出考題,
叫我玩一段情境模擬的急停跳車,當然是沒有背大穩加攝影機啦...
我還給他玩了兩次,還好沒跌個狗吃屎,不然就丟人了...
很好玩,竟然忘了給自己拍照...Orz

底下這段影片是我拍的,忘了問那個 機器戰 ...帥哥的名字。


這一次不同廠商展示多款廣播級以上的 3D 影片攝製器材方案,
我最喜歡的是來自韓國的 Wasol 3D-LENSYS,
可以搭配任何廠牌的攝影機,而且只要一台攝影機就夠了,
所以整個架構看起來很清爽,執行度大大提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