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不吐不快] 影片連結 Facebook - 插曲

朋友 Frank 相挺,把影片連結到 Facebook,
他的朋友 Julien Luu 看了之後給了這樣的評語:
「有鏡頭 卻沒有觀點 這種影像商品到處都是。
做影像的人難道不該思考嗎?」

我第一時間給了他一個「讚」,
心想:「難得遇到這種有想法又直接的人。」

後來我回應了他的話:
「如果個人創作,紀錄純粹的美感,
非得要有觀點和思考?非得要這麼沈重嗎?」

然後 Julien Luu 接著說:
「業餘,臺灣充滿了追求美麗的業餘...」

我...
「這種高射砲言論...我打滾網路各大論壇多年,
這種人這種事看多了,沒有交集的討論總是浪費時間不會有結果,
會幹這種事的不一定是小朋友,也不只有台灣人、放諸四海皆準,
真要有水準有誠意的人,歡迎交流討論,哪怕是互相爭個面紅耳赤,
那些白眼球過多的...抱歉,我笑了。」

我接著說:
「這是 Frank 的場子,我無意挑起戰火,
前面已經表明立場,我不會再回應那些高射砲批評,謝謝!
容我把經過紀錄到個人部落格,
根據個人立場,抱歉做一些修改...」

-----------Julien Luu 到底是何許人也?-----------
Google 知道!
...抱歉,有找到一些 Julien Luu,但是怎麼看也沒有搞影片的專業人士...
Google 影片呢,很抱歉,也沒有!
反之,Google BlueMark 呢?有,找到一些「很業餘」的影片,哈哈!
應該建議 Google 在進階搜尋中新增「嘴炮王」選項。


那個「讚」,我收回了。

1 則留言:

  1. 這一篇插曲,原來黏在影片發表那一篇文章屁股下面,
    越看越礙眼,就把他獨立開來,免得弄髒了原來主題。

    回覆刪除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