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BMB推薦] Mobile01 有一篇介紹 Panasonic GH2 的文章寫得很棒

在 Mobile01 看到一篇介紹 Panasonic 的介紹文,寫得還蠻詳細的,很有參考價值。

讀了這一篇報導之後,我總算了解:
1,iA 的秘密
以前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之下,
iA 智慧型全自動模式拍出來的畫質和明亮度莫名其妙的好,手動卻怎麼拍都沒辦法達到那個境界,
我一直懷疑 Panasonic 在 iA 智慧型自動模式下偷偷動手腳,果不其然,原來是偷偷地加了 NR 或 I.R。

2,觸控螢幕的真正操作方式
用習慣了 iPhone 之後,總是以為觸控螢幕都要用指腹操作,
原來 GH2 的觸控是要用指...甲,難怪之前那麼難操作...Orz

前往:Mobile01 的報導


----------------- BMB 全面發動「抵制韓貨」、「拒看韓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