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重要科技舊聞] Google 成功併購 BlindType, 足以讓我拋棄 iPhone 的虛擬盲打軟體



這是一個舊聞,很重要的舊聞,
讓我看過之後,三不五時都要找來一看再看,道理很簡單...

我經常使用手機來管理和發表網路文章的人,手機打字速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以節省許多打字時間,以及減輕眼睛長期盯著螢幕的負擔...
當初會買下據我所知史上最多實體鍵盤的 Nokia E70,也就是為了希望打字快一點。
後來改用 iPhone 之前,打字速度也是通過多次體驗測試的。

BlindType, 觸控螢幕的虛擬盲打鍵盤,
它跳脫了虛擬鍵盤固定位置的束縛,
不管是斜打歪打,它都可以自動即時修正鍵盤位置,非常聰明!
再來,它會綜合分析輸入單字中每個字母的位置,來判斷正確的單字!!

BlueMark 很早以前就看到 BlindType 的報導,當時覺得非常驚豔,
期待它可以趕快廣泛的被手機使用,
後來消息放出來之後,很快的引來 Apple 和 Google 搶著併購,
最後被 Google 得手了...使用 iPhone 的我,自然失望...
哪天大家看我為了這個盲打軟體投奔 Android 手機,請不要覺得奇怪。

另外一支影片:


這軟體有很強的實力,可以展現實體鍵盤的使用狀況才對...
也就是說在示範影片中 iPad 這麼大的平台上,
使用者大可十指齊發,忘我敲擊才對,
奇怪的是只看見一指神功,或是雙手四指,
怎麼看就是不見十指健全的使用方式,好奇怪。


----------------- BMB 全面發動「抵制韓貨」、「拒看韓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