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BlueMark 推薦] M4/3 最值得買的手動鏡頭,Nokton 25mm/f0.95

剛剛收到總代理的通知:
「2011年 6月23日 Nokton 25mm/F0.95 總代理 義文公司貨 預計這星期六到貨」
官網:義文國際

我買的是第一批,29,000,
第二批有比較便宜 28,000,
這是第三批,沒問價錢。

Panasonic GF、GH系列的玩家,有興趣的人準備好錢去搶購吧!


----------------- BMB 全面發動「抵制韓貨」、「拒看韓劇」!

3 則留言:

  1. BlueMark 大大.好久不見啦
    上個月也買了gh2啦
    對於福倫達這個鏡頭很著迷的呀
    謝謝分享這訊息啊

    回覆刪除
  2. 老二,
    恭喜入手 GH2,
    很好奇你怎麼會買這種東西?

    回覆刪除
  3. 我用的是sony hdv..女王拍小孩/小狗 需要對焦極速的工具.gh2入選啦.
    公司討論曠時攝影的相關.可否借重BlueMark 大大豐富的經驗.意思是當紙上作業變成工作任務時.可否打電話請教..^_^ ..所以.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嗯..我去dv world寫悄悄話給你囉!!

    回覆刪除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