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類比人生] 2011歲末倒數感謝大清倉!

感謝父母親對我的栽培,
感謝弟弟妹妹的幫助與支持,
感謝朋友的陪伴一起渡過低潮,
感謝同事長官給我的創作自由與容忍失誤,
感謝 fb 無所不在的提供朋友的動態與各種趣事,
感謝 fb 朋友隨時跟我讚在一起天南地北談天說地,
感謝賈伯斯的愛鳳和愛配排遣無數個夜晚一個人的無聊,
感謝見識了台灣人的善良和熱情,以及積極堅強的求生意志和創意。
感謝那些欺負我欺騙我傷害我的人,感謝你們燃起我的鬥志讓我更加勇敢更加堅強!

感謝不盡!


----------------- BMB 全面發動「抵制韓貨」、「拒看韓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