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我愛國貨] 國貨不愛我...抵制 htc

昨天下機第一通電話是 htc 打來的,
他:先生有一隻 Max 的相機壞了送修是吧?
我:是
他:我們拆開之後發現螢幕和機板進水有發霉現象,因為都是主要零件所以費用是1萬3千5,請問要修嗎?
我:不能只修相機嗎?
他:沒辦法噢
我:我不修了謝謝!
相機是它自己無緣無故壞掉的,
我只是把手機放在包包裏不小心被礦泉水濺濕了,
手機功能還算正常,卻要收費 13,500,
爛相機我不用了,
手機繼續用到壞掉再換別家的潛水機可以吧,
以後 htc 跟含貨一起抵制!

親愛的 $ony Z3 Dual 可以潛水還雙卡雙待呢!----------------- BMB 全面發動「抵制韓貨」、「拒看韓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