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水逆,多吃銀杏


國師說,水逆嚴重。


剛剛去銀行辦A的事,秘書準備的是B的本子⋯

我只好頭低低的離開銀行。


剛剛去買午餐,覺得秘書需要補一補,

就點了銀杏湯,燙青菜,辣味米糕。

櫃姊:帶走嗎?

我:嗯!

櫃姊:要餐具嗎?

我:不用。

櫃姊:好的,跟你重複一下,你點的是@#$%~,總共是@#$%

我:嗯⋯(付錢)

櫃姊:找你@#$~請問要餐具嗎?

我:嗯⋯

今天廚房有點慢⋯

櫃姊:先生你的餐點好了,一湯一菜一個米糕⋯請問要餐具嗎?

我:⋯妳已經問第三次了⋯

櫃姊:對啊,我很容易忘記!

姊,小弟給妳跪⋯Or2


米糕沒有加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