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腥空酒吧v2.3,家具家電進駐


還不能住人

家具進駐了,
家電也進駐了,
生活細軟進駐了,
家裡還是工人隨意進進出出,
約好了想來就來心情不好就不來,
設計師更是從頭到尾沒見他來過幾次,
依舊是電源缺開關水龍頭沒水衣櫃沒吊桿,
我只能把行動辦公室搬過來,
一邊假裝上班一邊監工,
別問我設計師在哪裡,
不然怎會這個時候,
還在修修改改?
裝肖維⋯

測試冷氣機,
感應器塞在冷氣口格柵上方只能走到正下方對準操作,
跟我說是現代裝潢注重美感,
我跟他說:

為保護當事人畫面經過馬賽克處理


這樣看得懂嗎?

那個家庭劇院5.1聲道,
音響工程人員配合裝潢預先埋好的線被丟到不知何方,
人家請你找人把線找出來你大師跟人家大小聲,
人家還爆料上一個案子也是遇到你也是不監工案子亂七八糟,
老是抱怨工班搞你為什麼不好好到現場監工看他們怎麼搞你?
結果害到音響工程無法繼續人員離開留下我計己接線,
才得以弄好左右聲道放點音樂舒緩情緒⋯

廢墟一角

9月底,
我們把房子搬空,
裝潢一轉眼7個多月,
水電燈光木工油漆玻璃冷氣音響電話網路通通都沒好,
工程不斷延宕仍然遙遙無歸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