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Vimeo HD] 小格頭日出、雲海及茶園全記錄


原始網站:http://www.vimeo.com/1098749?pg=embed&sec=1098749 (前往觀賞 HD 影片)
影片名稱:小格頭日出、雲海及茶園全記錄 cloudsea in Taipei
作者:SCS (台北)
影片說明:
一、北格頭,南二寮---

二、北部著名小格頭日出雲海,一個低海拔易見雲海之地,
是平面攝影人朝聖勝景點,多少人在此遇見夢幻的雲彩大景。

三、由於小格頭位於翡翠水庫上方,從蒸騰於溪谷的雲霧形成寧靜壯觀的雲海,
呈現夢幻般的靜謐,是這樣的輕柔得讓人心醉神迷。
清晨山底升上的日出雲海,最能體會襯托天色而形成的炫麗色彩。
每位攝影人士從亮麗的夜間等待,期望能拍出細緻有層次的畫面,留下美麗的日出雲海美麗作品。

四、小格頭另一項特色就是茶園,茶園位於塗潭產業道路途中S彎坡道下,
在眼中呈呈現的是優美的線條,青綠茶園與四周群山環抱,
林木蒼翠,峰峰連綿,晨光的湖水有時霧氣漫佈,
有時清澈明亮,在山谷四處飄起一縷縷的桑煙,在太陽縷縷金輝照耀顯得更加美麗!

五、居住於大台北地區的朋友,有空不妨來此地走走,會有另一番新感受。

BMB 註:
這是 BlueMark 的友人 SCS 自拍字剪的影片,
以業餘水準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推薦給大家看看!

BMB 嵌入式影片為普通畫質版本,想觀賞 1280x720 HD 高畫質影片必須到主站觀賞,
按一下右方 HD IS OFF,再按中間的 HD,他會帶你到目的地。
缺點:高畫質影片的速度會比較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