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0081001 台灣大寬頻(原台灣固網)ADSL 退租,故意刁難


這幾天搬家好累,昨天才搬到新家,
家裏所有的用品堆積如山,找東西要花很多時間...
累歸累,該辦的事還是要處理。

舊居的 ADSL 要退租,為了避免白跑一趟,
事先打個電話給台灣大寬頻(原台灣固網) 的客服,問清楚處理手續,
他說只要帶雙證件到門市辦理手續,然後到中華電信交還 ADSL 數據機即可。

整理新家的空檔,我帶了戶長的雙證件去台灣大寬頻,
櫃台小姐說非本人的話,除了雙證件還要帶印章!
什麼時代了,還要印章?
我說,我打過電話,客服沒有提到要帶印章。
他說,如果本人的話不用印章,你沒跟他說非本人吧?
我說,當初伸辦的時候並沒有使用到印章,請問現在要用什麼樣的印章?
他說,任何一個申請人本人的印章即可。
靠,那不就是隨便刻一個就可以了?這樣隨便敷衍就可了的事有啥用義?
我說,你們這是故意刁難!
他說,對不起(傻笑)...

想一想,每次辦理這些電信業務都很煩,
申請的時候,他可以把手續弄得很簡單,
等你要退租的時候,就故意搞一些繁雜的手續,
難道這樣就會嚇退想要退租的人嗎?...

我回家寫完這一篇不爽文,
接下來就要從堆積如山的紙箱、布袋中,
努力的把戶長的印章找出來,
找不到,就得花點時間,花點小錢,隨便刻一個,
等一下還要再跑一趟基隆路那一家門禁森嚴的台灣大寬頻,
你們等我!

1 則留言:

  1. 我也是台灣固網的說
    而且也在考慮退租中
    HD站上的人都說SeedNet比較好....
    不知道馬克兄您是改換了那一家的呢?

    回覆刪除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