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推薦 Mobile01「公司有個女同事」 球鞋男、精油妹領銜主演

BlueMark Blog 大力推薦,一定要看~
中文勸敗大站 Mobile01 隆重出品

2008 歲末愛情大戲:「公司有個女同事」

領銜主演:球鞋男、精油妹(@@)
客串:學長、@媽、@爸
友情客串:Mobile01 鄉民

絕對真實、絕對扣人心弦,絕對貼近人性,絕對...不好看退錢!

提示:女主角有輕微的腳臭~很輕微啦,哈哈

影片放映中,隨時可以進場:連結入口

------------2009/01/01 更新------------
球鞋男的部落開幕了,有興趣追劇情的人可以過去看看
連結:球鞋男的部落:J.T 的札記

------------2008/12/28 自稱情敵的 Graduation 二度發言------------
看來你真的沒看到我的留言. 但是或許這邊的網友會告訴你.

我真的想告訴你, 我和她的關係絕對不是像你想的這樣,你是局外人,請不要妄下斷言!

她給了你好幾次的軟釘子, 你還沒發覺嗎?? 她覺得你是好人, 不想傷害你. 她是個心軟的人.

但在我看來, 我不覺得你這樣做是對的, 若你了解她的個性, 你這樣把她生活的私事昭告天下, 要她情何以堪!

我不知道你真正的目的為何, 請不要再利用她了. 不然, 我覺得她錯看你為好人.

大家都是成年人, 我當然也會用成熟的方式來面對解決這件事情.

伯父伯母我也認識, 如果你了解的話, 也知道他們很保護女兒的.

我希望你能停止對她隱私的揭露, 你可以寫你的心情故事, 可以創作文章, 但若你真的貼出圖片(或許你沒有, 因為這個版上顯示刪除)

其實對她是種傷害, 我相信你也不希望這樣做吧?!

發言位置:906樓 13580室
連結

看來又會引發一陣筆仗,一陣腥風血雨...

------------回響好熱烈------------
Mobile01 鄉民蓋樓的速度真是驚人,
球鞋男才更新了文章,回應文章馬上飆起來,
遠遠超過我閱讀的速度,蓋恐怖!

------------BlueMark 也在 Mobile01 蓋了一層樓------------
鞋大,要注意了!
也許,你的一舉一動,內心活動都攤在敵人的眼前了。

剛開始的時候,戀情發展很順利,
沒聽說有學長這個人,@@的心情保持的很好。

但是後來學長變得越來越積極,
我在懷疑是不是這篇文章太紅,學長發現了,
可能他們一直還保持若有似無的感情,
看見有第三者出現,就燃起嫉妒心,想要搶回來(開始打電話、聖誕約會)...
這一篇文章發展越激烈,學長越看嫉妒心越強(拉扯淤青)...
也許,你的一舉一動,所有的考量都攤在敵人的眼前了。

雖然我對這個發展一個多禮拜的戀情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又不是連續劇,你們的戀情發展太快了,不太牢靠,
不過我寧願相信是真的。

BlueMark 祝你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