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2009/10/25 半天的大豐收

---------圖片故事:FV_2009-1025-2200_豐收----------

今天下午天氣陰陰的,還好沒下雨,
我騎著我的 8 吋小輪白馬,到 Cama 去喝了一杯悠閒的幸福咖啡,
走的時候順便帶了一包咖啡粉,希望幸福也能蔓延到最近充滿晦氣的上班時間。

離開咖啡店,繼續拜訪小戰的精品寶藏,
挖到了 2 件天涼穿的 Armani Jeans 長 T-shirt,還有一件 GF Ferre 短 T-shirt,
長 T-shirt 輕薄、彈性、緊身,非常考驗身材,
試衣服的時候,我很滿意的看著稍微有練過的胸肌曲線,
不過那個不太安分的小腹,他也很老實的呈現出來...Orz

衣櫃裡的品牌越來越多元,改變了原來 Think Pink 一牌獨大的局面。
巧合的是,老闆小戰是從 Think Pink 出來自己開店,
托他的福氣,引領我脫離 Think Pink 的緊箍咒,邁入一線服飾品牌的世界,
只要不在乎第一時間搶進,就可以用很低的代價享受到一流的產品。
(小戰,該賺的還是要賺啦,萬一你撐不下去...可是有一狗票朋友損失慘重啊!)

離開小戰的寶藏,我騎上白馬到理髮店剪了個短髮,
吃了晚餐,回到家已經快 10 點,真是過了半天的大豐收啊。

趕緊打開電腦連上 FarmVille,果然看到整個張燈結綵的畫面,好熱鬧!
於是馬上開動收割機採收農作物,由於動作太緊湊,
台哥大的 3G 明顯跟不上我採收的速度,網頁當了好幾次,
後來放慢節奏,才把所有的田地採收、耕地、播種...
哇咧,忘了明天早上要去基隆拍東西,竟然把採收時間設定在明天早上...
慘了!難道要把種好的大片田挖掉重來?
算了,明天見機行事,
帶著電腦,找空檔連著中華 iPhone 3G 來收割,
可怕的中華 iPhone 3G...希望少當一點,拜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