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天冷泡澡:塑膠浴缸 - 歐式多功能泡澡桶

(本文發表於 BlueMark Blog,詳見 http://bluemarkblog.blogspot.com/)

天氣越來越冷,在家裏能夠取暖的方式,
就只有吹吹暖氣、蓋厚棉被、喝點小酒,
每當要洗澡的時候就分外痛苦,好冷~~~

我喜歡天冷泡澡,去烏來、北投嫌遠太麻煩,
以前住自己的房子,裝潢的時候無論如何都要弄個大浴缸,
後來租別人的房子,沒有浴缸,一直覺得很不方便,
天氣越冷,越覺得不對勁,
一把年紀了,怎麼可以虧待自己的身體,
於是上網問朋友,查資料,
終於給我找到了...
塑膠浴缸,2千元有找。

圖片:歐式多功能泡澡桶


圖片:塑膠浴缸-歐式多功能泡澡桶-內部


網路上有賣,還有送到府服務,
朋友建議我直接上網買就好了,3天內到貨...
我不太想在網路上買,原因是:
1. 對網購沒信心,怕個人資料被盜用。
2. 看不到實體,怕買回來不實用。
3. 3天內到貨,等太久了。

於是下午開完會之後,我直接坐計程車殺到太原路,
這個塑膠浴缸,看圖片很小,實體還真大,
造型還蠻漂亮的,很符合人體工學,泡起來應該可以放鬆身體,
看喜歡之後問老闆計程車有沒有辦法載運,他說大一點的車子都沒有問題,
我半信半疑,付了錢之後,欄了一部 Nissan Teana 計程車,
老闆幫我搬上車,靠,還真塞得下,厲害!

2 則留言:

  1. 我也在找這種類型的浴缸.請問一下店面地址在哪裡?會裂開嗎?因為我聽說這種的就怕會裂開,到時再修就會很麻煩!謝謝你的幫忙喔~~

    回覆刪除
  2. 台北車站附近的太原路找找看

    回覆刪除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