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中華電信,台北公寓頂樓訊號不良,反應半年沒改善!?Corrupt CHT

2 年前搬家的時候,原本要把市話遷過來,
中華電信工程人員說新居找不到電話箱,所以沒辦法牽線...
這是台北市耶!?中華電信搞什麼?
反正我本來就已經綁約台哥大 3G 行動上網,
我在家的時間不多,接到電話也不多,也就算了。

最近半年,在家裏使用中華電信 iPhone 3G 講電話訊號都會飄來飄去,
經常斷訊必須重打,非常麻煩,
這情況半年內多次反應,都說會請工程人員處理,都沒搞好。
這到底是怎麼一家電話公司?
台北市首善之都,很普通的公寓頂樓,通訊都沒辦法搞好?

今天整天都在家,接了 5、6通電話,
每一通都是訊號飄來飄去,講到一半就沒訊號了,
剛剛又接了一通朋友的電話,又斷訊了,
這一下可把我滿腔怒火點燃了,手機撥打客服專線 800,
兩次都是通話之後沒聲音,這讓我更火了,
改打市話專用的 0800-080-090,接通之後第一句語音居然是叫我手機撥打 800 免費電話,
我忍不住幹了一聲,
接下來客服人員楊小姐的聲音出現了,
我就跟他說明這半年來他們信號不良都沒有改善的問題,
我跟他說他們的服務品質不及格,我想解除綁約,
他們是不是可以不收我違約金,因為我想跳到別家,
講一講,客服人員突然一直重複問我還在線上嗎...
這一下可好,又沒訊號了,活逮現行犯!

我掛了電話,
沒多久客服人員主動打來,
我想他大概很瞭解我的心情了,
主動重複我的要求,說會幫我問解約不收違約金的問題,
我就等吧...

阿斗中華,可別在道別的時候,還讓我不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