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Adobe CS5 台灣發表會現場目擊報導


今天打電話給 HD Club 站長西楓,追蹤一下某個推薦版主人選的進度,
結果他有客戶要做功課,臨時把我抓去出公差...
叫我代表出席 Adobe CS5 台灣區發表會,我聽了差一點昏倒,
西楓是把 After Effect 玩得很熟的人,創造出許多影片特殊魅力,
竟然要我冒充他出席這種大場面,我只不過小小玩過 Photoshop 而已...

總之,他老人家是真的有事,我算倒楣在不對的時間打電話給他,
只好跟著阿德、戴導兩位可敬的版主,3 個臭...湊滿 3 個名額去報到,
到了現場,我跟接待人員說我是 HD Club 的站長西楓,
接待人員笑一笑,很有禮貌的讓我們三個找位子坐,
我心裡才放了一顆大石頭。

圖 01:場面還蠻大的。


圖 02:奧多比大中華區總經理黃耀輝:
「Adobe 不斷突破創意發展中的工作流程,協助使用者提高工作效能,
設計者的創意將能發揮到前所未有的極致...」
 

圖 03:業務發展經理夏榮慶。


圖 04:人還蠻多的...(遠目)疑!後面好像有好料的...


圖 05:瞧,好多 CS5...還有滿桌子的食物!


圖 06:太感動了,原本以為今晚要餓肚子的。


圖 07:在我們大快朵頤的時候,認真的男人最美麗...

美男子阿德版主,請掌聲鼓勵!!!

圖 08:終於來到今晚的最高潮,抽大獎!
 

圖 09:恭喜這位部落主,得到 Adobe 紅酒一瓶!


圖 10:沒抽到大獎的,都有一份 Adobe 開心巧克力,揪甘心!
 

2 則留言:

  1. 實況!!!扛些機器過去LIVE吧

    回覆刪除
  2. 有耶,
    多虧了美男子阿德認真拍攝,
    我隨便照了幾張照片,
    還有,食物蠻好吃的。

    回覆刪除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