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BMB Office] 乘著噴射機,我離開不了媒體...看開一點!

...很久很久以前,
某媒體的長官叫我的屬下來跟我說,
如果不願意留在原單位當主管,就必須轉資深,
主管津貼會被取消...

我迅速的掃過眼前混亂景象:那就資深吧!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我已經忘記那位長官的名字!

...看開一點!

----------------- BMB 全面發動「抵制韓貨」、「拒看韓劇」!

2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
    為什麼很久很久以後
    現在已經忘記那位長官的名字了
    突然想起這件事
    而且感覺好像很感慨

    回覆刪除
  2. 喔...
    那跟媒體從業人員最近很熱門的話題有關,
    請 google :「乘著噴射機」。

    回覆刪除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