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徵求 dvworld 那個 scs 的資料。

DVworld 有個 scs,
本姓蘇,是個公務員,
目前任職於台灣大學,應該是漁業相關系所的職員,
偶爾幫別人拍拍結婚錄影,
長期活躍於 dvworld 網站,
他以前甚麼都不會,經常夜晚跟我 msn 問東問西,
學到一些皮毛之後,自以為是大師了,
喜歡在網路上到處酸人,搞了不少是非,
好幾次公開或隱喻的嘲諷我個人和節目,
我本來不屑跟他一般見識,
後來覺得他實在太稀奇,堪稱台灣攝錄影界奇特現象之一,
於是決定做個研究…想寫一篇報導。

在此向朋友們廣徵 scs 相關資料,請私下傳給我。
內容包括:
他在網站上的精彩言論、快人快語、酸言酸語等。
他在網站上的好友,交惡對象,經過等細節。
他外拍的案例、作品。
他跟委託單位的接觸經過。
他在台灣大學任職系所,系所主管,工作表現等。
其它任何相關資料都歡迎私下傳給我。

謝謝大家的幫忙!

----------12/15 17:45--------
謝謝網友提供資料,
已經查到真實姓名、任職的系所、聯絡電話、手機等,
希望還有更細節的業務範圍或工作表現,謝謝。

----------------- BMB 全面發動「抵制韓貨」、「拒看韓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