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Shotoku SH5,變成了孤兒...

前一陣子,以及前前一陣子,
很多朋友都問我有關三腳架 Shotoku SH5 的故障維修問題,
這也是曾經、現在、以後,以及他們問我時,很困擾我的問題,
基本上,我很推崇這是非常難得好運鏡的輕省三腳架,
我也說過這是一支很脆弱容易故障的三腳架,
所以使用的時候要很小心保護,千萬別粗手粗腳的。

去年,經銷商不玩了,代理商也不玩了,
我覺得很可惜,擔心以後手上兩支用壞了之後,
再也買不到這樣輕巧又專業運鏡的好腳架,
所以當下就決定把代理商那裡剩下的存貨全掃光了,
所以在我有生之年,大概不會為了這個問題煩惱了...

-----------------
BMB 全面發動「抵制韓貨」、「拒看韓劇」!

2 則留言:

歡迎善意的交流,謝謝!